close
好久沒有更新了!!
其實我還是都有再做東西^^
只是沒有時間拍照 也沒有時間PO文章



之前因為面臨四技二專大考的關係
所以有停了一陣子沒有更新

考完大考以後
以為會輕鬆一點 可以PO文章
偏偏又要準備推甄資料及辦謝師宴等等的事情
所以上網的時間不是找資料 就是打資料


今天是6/8(五)
是我高職生涯的最後一天上課了!!

下個禮拜一 6/11
是我高職生涯的畢業典禮!!

我等了三年半多的畢業典禮..
就在下禮拜一了!!



想起那時剛進電子科 因為志趣不合休學轉科
考了轉科考 降了一年去讀現在的食品科
很慶幸 很幸運 也很幸福


因為 如果不是當時的決定
現在的我 可能..

還找不到我未來的方向甚至未來要做什麼
也還不會瞭解到自己的興趣
更不會認識到這群同班同學及在海事裡許許多多的朋友
甚至不會被一群用心良苦的好老師教到



基隆海事 這個學校
或許在很多大一輩的長輩眼裡
是個名聲不好 只會打架鬧事的壞學校

可是現在的基隆海事
真的改變很多很多 或許真的還有些不好的地方
但是 基隆海事 還是有認真讀書的學生
也還是有用心良苦 默默為學校 為學生付出的老師及教官

真的!! 我在海事待了那麼久..
我很慶幸我在海事就讀
因為海事 讓我認識到了許多改變我這段人生的貴人

是同學 是朋友 更是許許多多的師長



謝謝你們!!
師長們的諄諄教誨 我銘記在心


也謝謝食三乙!!
帶給我歡笑 帶給我淚水的同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